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藍營聲援砲打立院 意外掀黨內瑜亮情結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左二〉,原本陪同議會黨團副議長陳雙全〈右二〉召開記者會。(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左二〉,原本陪同議會黨團副議長陳雙全〈右二〉召開記者會。(記者劉禹慶攝)

2017/08/30 13: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議會黨團今由副議長陳雙全領軍,在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原本是聲援立院黨團砲打立法院長蘇嘉全,卻因未讓與會黨部主委鄭清發發言,鄭氣得拂袖而去,意外掀起藍軍茶壺內風暴,影響下屆澎湖縣長布局。

新近澎湖藍軍砲火猛烈,接連召開2次記者會,首次是針對全國大停電,要求蔡英文政府道歉;第二次則是抨擊蘇嘉全及執政黨民進黨,閹割立委提案權,護航前瞻法案過關;雖然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都以主人身分出席,但會中掌握發言主導權都是副議長陳雙全,意外引爆藍軍內鬥戰火。

陳雙全與鄭清發都曾在本屆縣長黨內初選上陣,當陳與前馬公市長蘇崑雄民調不相上下之際,鄭清發選擇投奔蘇陣營擔任副手,讓蘇順利取得代表藍軍出征資格,雖然蘇敗選,暫時退出政壇,但陳與鄭仍活躍在政壇上,並意指下屆百里侯寶座,因此先後出任藍軍澎湖縣黨部主委職務。

雖然藍軍澎湖縣黨部主委即將易帥,由前副縣長呂永泰出任,但鄭在職務上未異動前,名義上仍是會場主人,卻連續兩次記者會都淪為配角無法發言,今日在隱忍多時終於爆發,記者會中途就走人,是否埋下未來國民黨分裂的種子?雖仍有待觀察,但肯定的是陳鄭兩人瑜亮情節已浮上檯面。

鄭清發因不滿陳雙全開記者會唱獨角戲,中途拂袖而去。(記者劉禹慶攝)

鄭清發因不滿陳雙全開記者會唱獨角戲,中途拂袖而去。(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