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灑麵粉、丟水球到「打擊樂團」他批無下限作秀

國民黨立委在上月第二次臨時會攜帶水球、麵粉、汽笛等道具力擋前瞻預算案,並造成朝野立委肢體衝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在上月第二次臨時會攜帶水球、麵粉、汽笛等道具力擋前瞻預算案,並造成朝野立委肢體衝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25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朝野協商昨無共識,臨時會今早預定按議事程序直接表決處理前瞻預算案,國民黨團為拖延議事,提出上萬案阻擋院會開議,甚至還敲打質詢台來干擾。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從灑麵粉、丟水球、丟雞蛋,進化成打擊樂團,如此無下限的作秀杯葛,仍然讓台灣倒退。

徐永明稍早在臉書PO出一段國民黨為杯葛議事進行,不斷拿東西敲打質詢台的影片,並諷刺的說,「國民黨打擊樂團」無法打出台灣出路,實質審查才是為人民看緊荷包!

徐永明批,國民黨堅持不撤掉前瞻預算的一萬筆「闌尾提案」,只好進行表決回歸藍綠對決,而國民黨為杯葛議事進行,就開始敲打質詢台來干擾,只能說國民黨雖然從委員會的灑麵粉、丟水球、丟雞蛋,進化成打擊樂團,終於有點文明了,但「如此無下限的作秀杯葛,仍然讓台灣倒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