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打車窗造成選手驚嚇? 反年改發起人:互相打招呼

台北世大運今19日晚正式開幕,反年改團體突襲阻擾,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世大運今19日晚正式開幕,反年改團體突襲阻擾,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21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19日舉行開幕典禮,卻遭反年改團體闖入搗亂,不但擋住車輛出入口,還丟擲煙霧彈,甚至毆傷員警,導致各國選手進場受阻,鬧場事件也引起外界撻伐。對此,當天活動發起人黃正忠辯稱沒有鬧場,拍打車窗玻璃的行為「只是互相打招呼」。

據《新頭殼》報導,黃正忠表示,19日當天他提出合法集會遊行申請,原預計從美仁2號公園出發繞行世大運會場,但大批警力讓他們沒辦法前進,更何況是靠近選手;黃正忠認為,各國選手是因為看到會場外都是被阻擋在外的群眾,害怕才不敢進會場。

針對外界質疑抗議群眾拍打選手座車車窗,讓各國選手受到驚嚇,黃正忠則表示,他認為那只是「互相打招呼的行為」,還有很多「外國選手在玻璃裡面跟我們比讚啊!」;但不知是否黃正忠發現自己講錯話,他隨即又改口稱,不知道拍打車窗的人是否為他們的人,因為當天有很多來抗議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