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5千警擋不了反年改? 立委點出2關鍵...

反年改團體19日晚間擾亂世大運開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反年改團體19日晚間擾亂世大運開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21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開幕,遇上反年改團體陳抗阻撓,一度影響各國選手入場,引起全台民眾怒火砲轟,質疑維安出包,5000警力竟抵不過數百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點出兩大關鍵原因。

臉書粉專「林俊憲」今直言,警政單位掌握情資,反年改打算續鬧世大運閉幕式,明知人家要鬧場,若再被得逞,「警政系統得有高官下台」。林俊憲表示,他要替基層員警說話,開幕式遭反年改擾亂,現場這些人很委屈。他忍不住反問,「為什麼現場5000名員警,擋不住上百個老人?」他認為「答案很簡單,大家都清楚」。

林俊憲指出,兩個理由,其一為「豬腦袋瞎指揮(現場警力調度出問題,甚至出現『圍獨放統』的情況)」;另一則為「豬隊友背後捅刀(早已發生多次卻沒人嚴查的維安情資外洩)」。林俊憲感嘆,「這5000員警就算是虎狼之師,也只能被一群反年改老猴子戲弄,飲恨收場。」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臉書指出,世大運開幕式維安漏洞,與「豬腦袋瞎指揮」、「豬隊友背後」捅刀有關。(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林俊憲」)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臉書指出,世大運開幕式維安漏洞,與「豬腦袋瞎指揮」、「豬隊友背後」捅刀有關。(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林俊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