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台高層集結 柯P:總統都不容易全部請來

柯文哲今天與公視、三立等數10家媒體高層舉辦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柯更說「就算是總統,要把各位電視台的總經理全部找來,都不是那麼容易。」(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今天與公視、三立等數10家媒體高層舉辦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柯更說「就算是總統,要把各位電視台的總經理全部找來,都不是那麼容易。」(記者鍾泓良攝)

2017/08/14 13:4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世大運即將在本週6登場,其中讓民眾可以體驗精彩賽事,電視轉播絕對不可或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公視、三立等數10家媒體高層舉辦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台灣影視產業值得紀念的一天,他說,大家集結來是因為這場四百年來最大的體育賽事,才能請得動媒體高層,更暗酸「就算是總統,要把各位電視台的總經理全部找來,都不是那麼容易。」

台北市觀傳局上午舉辦記者會宣布轉播事宜,並介紹最新的攝影硬體、軟體設備,公廣集團、華視、民視、中天、中視、壹電視、年代、台視、緯來、TVBS、東森、三立等總經理職務以上的高層也現場與會

柯文哲說,世大運的轉播工作絕對不是一家電視台就可以完成,需要全台灣電視媒體一起合作。他也說,趁著這次比賽也讓國內媒體技術品質提升,引進了許多過去台灣沒有使用過的攝影器材,如水底攝影機、拍攝田徑比賽的軌道攝影機等,「要讓世界看見台灣,要拜託各位媒體轉播。」

無限映像副總經理林家緯表示,很多設備都是第1次引進台灣,更多是第1次用在世大運上,「這些都是奧運等級的設備。」如開幕使用20部4k畫質攝影機,使用在MLB、超級盃;跳水設置垂直軌道攝影系統Dive Cam、游泳首次使用水底軌道Mobycam、田徑則出動100米自動軌道拍攝系統及7米垂直升降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