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4縣市首長赴日宣傳 賴清德力推台南文化與美食

澎湖縣長陳光復(右起)與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潘孟安連袂赴日行銷南台灣觀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澎湖縣長陳光復(右起)與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潘孟安連袂赴日行銷南台灣觀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2017/08/07 20: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澎湖縣4縣市首長今天一同赴日進行觀光外交,向日本民眾推薦4縣市的特色,希望日本遊客到南台灣旅遊,台南市長賴清德主打台南的文化、美食與風景的特殊性,強力行銷台南觀光。

賴清德今天與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澎湖縣長陳光復一同參加在日本東京江東區舉辦的「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四縣市觀光推介會」,明天將到秋葉原萬世橋舉辦「南高屏澎四縣市聯合觀光行銷靜態展開幕式」,一行人並受邀參加日本三大煙火節之一「滋賀縣花火節」,及台南市百貨業者與滋賀縣物產業者共同舉辦的交流促進會。賴清德也將拜會滋賀、大津市,京都、大阪等地的政治人物,進行城市交流,預計11日搭乘大阪—台南直航班機返台。

賴清德今天在推介會中,以台南市正在舉辦的「七夕愛情嘉年華」活動為例,強調台南的特色就是文化,台南是台灣的第一個城市,全台灣國家級古蹟有90處,台南市就佔了22處,到台南就可以了解台灣的原貌。台南市以「觀光樂園」作為城市發展的重要目標,讓台南市民與觀光旅遊各界可以共襄盛舉,市府也舉辦各種活動,吸引觀光遊客,並以「七夕愛情嘉年華」為例指出,台南是一個愛情城市,因為台南的月下老人廟最多,歡迎未婚男女能到台南祭拜月,市府與觀光旅遊業者也會做好以客為尊的作為,讓每一個來到台南的遊客都能賓至如歸。

賴清德說,相較於北台灣,南台灣保有台灣的原味,民眾更有台灣傳統的生活方式、精神與理念;高雄市是海洋之都,台南是文化首都,澎湖是一個海島,屏東則是國境之南,也是觀光農業大縣,各具特色,也都有屬於國家級的風景區,日本朋友到台灣不能錯過南台灣,可以規劃5天4夜的南台灣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