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俊榮:與婦聯會常委見面、終於「破冰」

內政部長葉俊榮說明婦聯會處理原則,也出示婦聯會會函。(記者林正堃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說明婦聯會處理原則,也出示婦聯會會函。(記者林正堃攝)

2017/07/24 17:1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日下午親上火線,說明婦聯會處置方式,他提及,自己在7月3日當天,有與婦聯會田玲玲兩位常委約在第三地見面,也因有此會面讓雙方終於破冰。

葉俊榮說,內政部與婦聯會溝通過程中,剛開始並不順利,後來慢慢有了破冰,內政部花了很多心力協調,在公益原則上釐出三大方向,組織要落實民主轉型,未來不容許續以官夫人模式繼續存在。

葉俊榮表示,婦聯會龐大資產必須捐國庫做公益,回到全民身上,婦聯會組織要落實公共監督,依比例由政府來指派,這也是內政部要把握的大方向。

葉俊榮也提及,當天他自己與婦聯會兩位常委直接見面,當時婦聯會常委田玲玲、張慈育、婦聯會兩位律師,加上內政部官員在第三地討論,很珍惜這樣一個面對面討論的機會,也讓後續有了好的結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