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機會向立院報告前瞻預算 林全15時記者會說給大家聽

立法院下週一將召開委員會審查前瞻預算,但行政院長林全始終沒機會在立院說明,因此下午召開記者會說分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立法院下週一將召開委員會審查前瞻預算,但行政院長林全始終沒機會在立院說明,因此下午召開記者會說分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7/14 14:2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立法院本會期第二次臨時會今天表決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付委審查,下週一即召開委員會進行審查,行政院長林全雖然不用再上台報告並備詢,但仍決定今天下午3時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將率主計長朱澤民、交通部長賀陳旦等部會首長,提出相關說明。

立法院臨時會上午原定由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並接受質詢,但在國民黨立院黨團強力杯葛下,林全無法上台,對此,行政院感到無奈,不過,院會最後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議,即林全不用再上台報告並備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