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被爆頭 林俊憲謝吳秉叡「肉身擋水球」

林俊憲感謝吳秉叡為他「肉身擋水球」。(記者陳志曲攝)

林俊憲感謝吳秉叡為他「肉身擋水球」。(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14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再赴立法院,希望能順利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上台報告。國民黨團為了杯葛前瞻,不僅霸佔發言台,還盤據林全的座位不讓他上台報告,甚至到處亂砸水球,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就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丟出的水球正中眉心,同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感謝吳秉叡替他「肉身擋水球」。

林俊憲表示,如果不是吳秉叡委員肉身擋水球,照這顆水球的軌道來看,就是他要被爆頭了,也諷刺國民黨丟水球的行為,是在拍飲料廣告嗎?

另外林俊憲也批評,國民黨為了杯葛前瞻而暴力推擠、瓦斯汽笛、水球亂丟,這樣走鐘的議事方式「完全失去理性討論的能力」。

林俊憲直言,國民黨這些民代不是代表台灣的民意,而是代表已經腐朽不堪,「只想拖累台灣的國民黨意」,給他們35席,真的還是太多了。

立法院舉行第二次臨時會,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為了搶林全的座位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舉行第二次臨時會,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為了搶林全的座位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