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弊案證人應訊 新北議員林銘仁:沒辜負選票

檢廉偵辦遠雄弊案,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前)以證人身分複訊後請回後,在臉書強調沒有辜負選民寶貴的一票。(記者廖振輝攝)

檢廉偵辦遠雄弊案,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前)以證人身分複訊後請回後,在臉書強調沒有辜負選民寶貴的一票。(記者廖振輝攝)

2017/07/06 22:5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遠雄弊案風暴再擴大,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分別被台北地院羈押禁見。新北市議員林銘仁以證人身分到案,檢方複訊後將他請回,今晚他在臉書上澄清,「本人林銘仁,今天是以證人身分,協助廉政署調查遠雄海山煤礦開發案。」強調自己曾在議會擋下遠雄海山煤礦開發案,並PO出質詢用的評估報告佐證,「感謝當初投票支持我的選民,我沒有辜負大家寶貴的一票。」

林銘仁指出,「感謝諸位好友關心,今日新聞沸沸揚揚,特在此澄清,本人林銘仁,今天是以證人身分,協助廉政署調查遠雄海山煤礦開發案。我從政以來,謹守克己奉公的原則,為民喉舌,不懼強權。」

他說,「海山煤礦開發案自民國96年開始,過程及安全都有疑慮,因此我始終堅持反對立場,並與議會同仁江永昌委員(當時任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議員、何博文議員、周雅玲議員、廖筱清議員、鍾宏仁議員、鄭宇恩議員等人協力,在新北市議會質詢,終於擋下了遠雄海山煤礦開發案。」

他表示,「在市政上,我秉持公正監督的立場,從未針對特定人士或對象,且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我不便再對外多做發言,也謝謝媒體朋友們的關心。感謝當初投票支持我的選民,我沒有辜負大家寶貴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