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立微博? 王世堅澄清:遭假冒

王世堅表示,他從未成立微博帳號;「台灣王世堅」是遭冒用。(圖擷取自微博)

王世堅表示,他從未成立微博帳號;「台灣王世堅」是遭冒用。(圖擷取自微博)

2017/07/06 12:34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一度考慮創建微博帳號,來與中國網友互相了解認識;但此意圖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重轟:微博是給「黃安們」用的,到底在開什麼玩笑!未料,網友發現近期微博出現「台灣王世堅」帳號,並發文批柯的上海行。對此王世堅澄清,他從未創建任何微博帳號,這完全是「假冒」的行為,會採取所有必要措施。

「台灣王世堅」的顯圖為王世堅聲援大巨蛋時,身穿金色披風、手持戰斧的照片,現約有1180粉絲。

最新貼文批評柯文哲出席上海雙城論壇,貼文全文如下:

「柯市長7月4日朝貢中國,返回台北後,自稱『突破僵局』、『平安歸來』。阿堅痛批:柯市長罔顧台灣主流民意,根本『賣台求榮』、乾脆『不要回來』!」此內容與王世堅臉書批評無異。

對此王世堅表示,經熱心網友提醒,發現有人以「王世堅」為名,冒用本人之名義在微博開設帳號。但他從未在微博開設任何帳號,也從來沒有在微博開設帳號計畫,因此,任何以「王世堅」之名義或使用王世堅之照片在微博開設的帳號,不管原因與動機為何,完全是「假冒」的行為。

王世堅表示,將採取所有必要之措施,防止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柯文哲為了與中國網友互相瞭解、互相認識,藉此增加善意的交流,去年下令秘書處跟觀傳局評估成立微博帳號;但評估過程消息走漏,王世堅於去年5月民政部門質詢時痛批,微博是給「黃安們」用的。柯文哲目前尚未成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