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颱風 我方研判:遼寧號航母編隊可能加速穿越台海

中共遼寧號航母。(中央社資料照)

中共遼寧號航母。(中央社資料照)

2017/07/02 13:09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解放軍海軍中午宣佈,經中央軍委批准,正在海上開展跨區機動訓練的海軍遼寧艦航母編隊,將結合訓練任務,於7月上旬赴香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週年慶祝活動。

我軍方人士研判認為,為因應颱風南瑪都形成,並通過台灣東部北上,研判遼寧號航艦及護衛艦將加速航經台海南下避開颱風影響,近日就會抵達香港參與香港主權移交二十週年活動,相關艦艇並將開放港人參觀。

根據中國官媒報導,解放軍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今天說,經中央軍委批准,正在海上開展跨區機動訓練的海軍遼寧艦航母編隊將結合訓練任務,於7月上旬赴香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祝活動。

梁陽表示,此次赴香港參加有關慶祝活動的航母編隊,包括遼寧艦和數艘導彈驅逐艦和導彈護衛艦,以及殲-15艦載戰機和多型艦載直升機。在香港期間,編隊官兵將與香港市民和駐香港部隊開展多項交流活動,遼寧艦及編隊屬艦還將舉行艦艇開放活動。

梁陽說,海軍航母編隊赴香港參加有關慶祝活動,將使香港同胞進一步了解黨的十八大以來國防和軍隊建設,特別是海軍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有效展示共軍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進一步激發香港同胞愛國愛港的熱情,凝聚和振奮民族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