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選舉 這4縣市被指綠營執政危機

 民進黨。(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7/06/11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逼近,藍綠重新站上對戰板,而以最新的選情發展,有媒體分析,包括宜蘭縣、嘉義縣市、雲林縣,綠營都陷入分裂而造成執政危機。

《蘋果日報》報導,宜蘭綠委陳歐珀6月8日二度表態參選宜蘭縣長,而日前,宜蘭市長江聰淵也已表態角逐縣長,使得綠營內部呈現眾人搶提名的情況。

嘉義縣長部分,縣長張花冠跟前縣長、綠委陳明文支持對象不同,張挺縣議長張明達、陳屬意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戰火激烈;嘉義市長部分,巿長涂醒哲民調不佳,而爆連任危機。

雲林縣部分,縣長李進勇、前縣長蘇治芬、綠委劉建國在地方建設上,各自不同,形成三股勢力互不相讓,可能波及縣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