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參戰反同... 徐永明:婚姻平權恐掀暴力行動

李來希(右)宣告將與反同團體合作,徐永明(左)認為:「反同若李來希化,恐會淪為過街老鼠。」(本報合成圖)

李來希(右)宣告將與反同團體合作,徐永明(左)認為:「反同若李來希化,恐會淪為過街老鼠。」(本報合成圖)

2017/06/06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宣布,將攜手反同團體「全面開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對此表示,「李來希的策略凸顯反年改團體因暴力行為,逐漸無人響應,但若反同李來希化,那恐會在婚姻平權議題上再掀一波暴力行動」。

徐永明PO文表示:「李來希的策略凸顯反年改團體因暴力行為,逐漸無人響應,但若反同李來希化,那恐會在婚姻平權議題上再掀一波暴力行動。李來希為了反年改,嗆說『全面開戰』,但實際上年金改革法案獲得台灣社會高度支持,若真要全面開戰,最後只是會拖累其他理性支持改革的退休軍公教下水,且相信就算對年改有意見的退休軍公教,大多數也不會支持行使暴力。畢竟暴力行為,只會讓退休軍公教蒙上『過街老鼠』的陰影。」

徐永銘認為,反年改團體在李來希的領導之下已走向社會邊緣,並且呼籲其他團體沒必要淌混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