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酸層級不夠 綠搬出政績看花蓮改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搬出民進黨政府後蘇花改進度超前、海上紓運等政績回批傅崐萁八年來只會大排場、大宣傳、大造勢,而沒有改變花蓮。(取自張志豪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搬出民進黨政府後蘇花改進度超前、海上紓運等政績回批傅崐萁八年來只會大排場、大宣傳、大造勢,而沒有改變花蓮。(取自張志豪臉書)

2017/06/03 13:3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表示,總統蔡英文應該對花東民眾提出的三問直接回應,而非派出層級不夠的下屬單位來回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是搬出民進黨政府後蘇花改進度超前、海上紓運等政績回批傅崐萁八年來只會大排場、大宣傳、大造勢,而沒有改變花蓮。

蘇花路斷引發傅崐萁大戰民進黨,蘇花公路5月28日、29日開始發生大坍方,傅崐萁在29日於臉書痛罵前總統馬英九再無能,還會到地方視察,現任總統蔡英文只會聽音樂會。民進黨31日細數政績和紓運狀況,並質疑花蓮縣政府在坍方期間用官方LINE為傅崐萁競選台北市長民調催票。傅崐萁2日又登報三問總統蔡英文,心中是否有花東人民?

花蓮縣長傅崐萁2日嗆民進黨政府,「請不要叫這些層級不夠的,這些下屬單位來問花東人民,我們希望蔡總統,心中到底有沒有人民,請趕快回答花東人民的三問。」

對此張志豪表示,作為一個坐擁資源的縣市首長,傅崐萁只會用大活動、大排場、大宣傳、大造勢,花蓮沒有因此改變。

張志豪細數花東地區交通過去一年來的改變:包括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花改)一年前進度落後,一年後蔡英文執政卻進度超前,工程第一階段蘇澳到東澳段,保證在今年底可完工,預計明年1月前可通車,而南澳至和平段、和平到崇德段都預計108年通車。

此外,在花東地區交通海上應變備援機制(2014年規劃)部分,一年前蘇花公路年年坍方中斷,立委蕭美琴自2012年起不斷質詢要求政府建立蘇花藍色公路,也就是海上備援機制。但因馬政府時期的閣揆及交通部長抗拒,從未啟動;一年後蔡英文執政,蘇花公路一坍方中斷,立即啟動。

而在東部地區鐵路系統全面性改善部分,一年前,立委蕭美琴自2012年起不斷質詢要求鐵路雙軌電氣化,馬政府始終沒有規劃;一年後蔡英文執政: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已送入國會。

張志豪說,一年來花蓮的重大交通建已經改變,但傅崐萁只有在選台北市長了,才一直出來罵總統,甚至還用花蓮縣府預算登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