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天就要投票 詹啟賢爆料:有黨員未收到投票通知單

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天就要投票,詹啟賢爆料指出有黨員未收到投票通知單。(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天就要投票,詹啟賢爆料指出有黨員未收到投票通知單。(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18 20:5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天就要投票,候選人詹啟賢今晚在臉書爆料,指稱接獲支持者來電,雖已依規定期限內繳交黨費,卻遲未收到投票通知單,經查詢證實為黨部作業疏失,漏登黨員繳費紀錄,詹啟賢還說,此一情況為數不少,在各地都有類似情事發生,黨中央應該盡快處理,確保黨員投票的基本權利。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各地方黨部於五月一日至三日公告選舉人名冊,依規定若黨員發現名單有遺漏,可於五月五日下午四點之前,憑繳納黨費收據前往各地黨部辦理補正。

他表示,二月一日後國民黨辦理大量解僱,人力明顯不足,如果確有造成類似疏失,應該僅屬個案,如果當事人有不服,可以向各縣市選監小組提出申覆,但他也強調,如果當事人沒有閱覽名冊,個人也應負起一點疏失責任。

不過,詹啟賢認為,雖有開放查詢選舉人名冊,讓黨員確認是否具有投票資格,但多數黨員基於信賴原則,未必會到所屬黨部查詢,「既然發生此一選務上的重大瑕疵,黨中央應絕不能輕率應付,必須有一個明快的交代。」

詹啟賢還說,這次選舉過程中,人頭黨員爭議不斷,具投票權黨員總數由二十二萬多暴增至四十五萬多人,如今又發生這種情況,造成人頭黨員可投票,現有黨員卻沒票可投,荒謬至極,黨中央絕不能坐視不管,任由黨員權利被做掉了!

詹啟賢並呼籲黨員同志,立刻檢查有無收到投票通知單,如果有繳黨費、黨權無虞,卻沒有收到投票通知單,要馬上向所屬黨部查詢,或向他的競選辦公室檢舉,一起來捍衛這次選舉的公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