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姐今晚高雄造勢 「正毅兄弟」合體助攻

支持者送康乃馨給洪秀柱。(記者葛祐豪攝)

支持者送康乃馨給洪秀柱。(記者葛祐豪攝)

2017/05/14 20: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晚間在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舉辦造勢大會,在「正毅兄弟」蔡正元、邱毅合體助攻下,吸引超過千人到場,展現她在眷村的實力。

洪秀柱今天下午的行程都在嘉義、台南,晚間7點半來到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舉辦高雄造勢大會。

前立委邱毅站台說,200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能擊敗民進黨,有兩個人功勞最大,一個是揭發阿扁弊案的他,另一個人就是洪秀柱。他呼籲台下支持者,要阻擋蔡英文2020年連任總統,一定要讓洪秀柱當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接著上台,他強調洪秀柱是國民黨的女兒,一生都奉獻給國民黨。在「正毅兄弟」聯手助講下,會場愈聚愈多人,估計湧入上千人。

洪秀柱最後登台,支持者送上康乃馨,她感性的說,今天是母親節,但很多母親不快樂,因為擔心到菜市場買到過期品、買到日本核災食品,擔心工作不保等。

洪秀柱批說,蔡政府把經濟、兩岸關係搞成這樣,社會每天衝突對立,把國家財政困難歸咎於軍公教,卻還硬推8800億的前瞻基礎建設。

她說,民進黨要拿下一代的錢,去做一個8800億的建設,但只有2頁的評估,到底GDP可以漲多少,回收的利益是多少?都不知道。因此國民黨立委要拚死去阻擋這種債留子孫的錢坑法案。

洪秀柱並暗諷吳敦義說:「現在還有人說什麼要被統的就去大陸,這是什麼話!」。她強調,自己無畏無懼,對的事就要做,真的話就要說,「只要我是黨主席的一天,台獨就不是國民黨的選項。」

柱柱姐晚間高雄造勢,湧入上千人。(記者葛祐豪攝)

柱柱姐晚間高雄造勢,湧入上千人。(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