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光演習全民國防 太武營區國軍新式武器展

精銳的蛙人部隊展示戰技,現場驚嘆聲連連。(記者劉禹慶攝)

精銳的蛙人部隊展示戰技,現場驚嘆聲連連。(記者劉禹慶攝)

2017/05/10 13: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即將舉行漢光實彈演習,陸海空三軍精銳武器盡出,有感於澎湖民眾支持全民國防,因此澎防部開放太武北營區舉行新式裝備展,包括曾引發軒然大波的阿帕契直昇機,吸引許多學校機關前往參觀。

今日在太武北營區舉行的新式裝備展,由澎防部指揮官王興禮中將主持,邀請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旅遊處長王馨珮等人到場共襄盛舉,澎湖各級學校也前往參觀,並有許多民眾及軍事迷聽到消息趕往,了解國軍新一代建軍武器種類。

活動由澎防部戰鼓表演揭開序幕,並安排精銳部隊蛙人戰技操演,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對於蛙人部隊展現精實戰技讚賞不已!隨後現場開放武器參觀,包括藝人合影引發風波的阿帕契直昇機、黑鷹直昇機及眼鏡蛇直昇機、標槍及刺針飛彈等多項國軍裝備,讓民眾近距離觀賞新式武器之美,而蛙人部隊更吸引民眾爭相合影。

由於前一日山水實彈預演,吸引500餘名民眾及觀光客守候在管制線外,讓山水沙灘成為觀光景點;16日還有一場實彈預演,王馨珮希望能帶動軍事觀光,將在過濾遊客身分有限度開放觀光下,成為澎湖觀光的賣點,而武器展覽還有13、14、17日3天,開放時間上午9-12時,民眾可把握時間前往參觀。

澎湖部出動戰鼓隊,為武器展覽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部出動戰鼓隊,為武器展覽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國軍現役使用各式直昇機,現場展示讓民眾參觀。(記者劉禹慶攝)

國軍現役使用各式直昇機,現場展示讓民眾參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