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明青年多元人才徵召 民進黨祕書長親上火線

陳明文受訪談選對會今日會議內容。(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陳明文受訪談選對會今日會議內容。(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7/05/03 17:0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擬徵召青年、多元人才參選2018年議員選舉,不過地方有不同意見。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表示,選對會將會去各縣市溝通,他和黨秘書長洪耀福都會去地方座談。對於地方的疑慮,他也表示,應該不會有實質影響。

陳明文今天受訪說,選對會一致認為應到六都民進黨黨團做溝通,尤其是劃為特別選區的立法委員,也應該要一併說明,讓他們了解為何要徵召青年、多元如新住民或是對社會有號召力,以及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代表民進黨參選。

陳明文說,有些人不了解徵召內容,也有人問到提名名額是原本名額或是外加、是否會影響到他們等等,每個選區都有不一樣的想法,選對會未來到地方去座談,應該要跟大家說明徵召辦法,以及將朝哪個方向去推動,未來會去各縣市溝通說明。

被問到是否會有人受到實質影響?陳明文說,應該不會,名額都是原來的名額,不會影響。他和秘書長洪耀福都會去跟地方座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