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衣不合若再發生 體育署將縮減相關協會補助款

林德福今針對球衣不合事件強調,未來若有協會再發生類似事件,體育署將縮減該協會補助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德福今針對球衣不合事件強調,未來若有協會再發生類似事件,體育署將縮減該協會補助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03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亞錦賽摘下我國55年來首面金牌,賽後戴資穎談到球衣尺寸不合問題,引起各界關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強調,未來若有協會再發生類似事件,體育署將縮減該協會補助款。

根據《中央社》報導,針對球衣不合事件,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表示,未來賽前都會由賽務組做最後檢查,球衣不合事件以後不會再發生。林德福也提到,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目前正審理中,未來通過後若有協會再發生類似事件,體育署將會縮減該協會補助款,希望藉此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體育署上週五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協會評鑑,羽球協會在組織與會務運作、會計制度及財務狀況、業務推廣等評鑑都獲得「良」,不過在戴資穎爆出球衣不合問題之後,也令外界給羽協的評鑑結果打上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