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繳交黨員連署份數最少 韓國瑜:很紮實的連署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帶著5萬7340份黨員連署,到黨中央完成候選人登記。(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帶著5萬7340份黨員連署,到黨中央完成候選人登記。(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4/18 15: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帶著5萬7340份黨員連署,到黨中央完成候選人登記。對於競爭對手吳敦義繳出22萬餘份連署書,他說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做的,他是很紮實的連署,有把握這5萬多份連署是「原汁雞湯」、紮紮實實。

他並表示,如果將來開票結果,候選人的得票數與連署份數差距太大,候選人是無法交待的,他認為這種事情非常嚴重,呼籲其他競爭對手回到說真話、做真事的軸線。

韓國瑜是第5位完成登記的候選人,到他為止,5位參選人已經繳出超過47萬合格黨員的連署份數。他表示,國民黨將來很難交待這個現象,並解釋其中原因有2種可能,一個是有黨員重複連署,另一種則是有參選人「灌水」,他呼籲黨部未來一定要對外有所說明。

韓國瑜還說,對他而言,要灌數字太容易,但他不願意,堅持紮紮實實,開大門、走大路,如果最後統計黨員連署總數大於有效黨員總數,黨中央一定要給外界交待,他並感慨,這次選舉發生一連串不好的事情,呼籲各陣營都要「潔身自愛」。

至於對手吳敦義、郝龍斌都說要在第一輪投票過半數當選,他說,不敢評論其他參選人的願望,他個人立場就是全力以赴,也相信民心思變,基層期待改革,雖然祝福對手心想事成,但他也說,第一輪過半的難度很高,他的評估是一定會走到第二輪,而且比較客觀、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