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不參加候選人座談會 潘維剛「諷」勸別嘔了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潘維剛,今天勸洪秀柱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所主辦的黨魁參選人政見座談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潘維剛,今天勸洪秀柱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所主辦的黨魁參選人政見座談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4/07 21: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不參加立法院國民黨團所主辦的黨魁參選人政見座談會,競爭對手潘維剛今晚以嘲諷的口吻,「諷」勸洪秀柱「別嘔了,一起來吧!」「別讓外界那些等著看好戲的人稱心如意!」

潘維剛表示,台灣民主走到今天,多元競爭早就是常態,政黨的領導者本就該透過競爭產生,國民黨如今透過民主機制產生黨主席,證明已進一步蛻變為民主政黨,「難道還要回到昔日一人參選,眾望所歸的威權時代嗎?」

最近洪秀柱與挺吳派中常委搞得很僵,潘維剛意有所指說,「如果僅僅只是為了這個程序爭議,就拉開戰線無限上綱,加劇彼此對立,甚至釀成分裂危局,豈不稱了所有想看好戲人的心?」

她還說,「從黨主席選戰開打至今,所有參選人都在談理念,都在談如何救國民黨,鮮少彼此攻詐,這不是挺可喜的現象嗎?如今,不是為了國家前途,不是為如何救黨,竟是為了枝節的黨務紛擾,演成這般嚴重對立,不同意見者竟在網路上開罵,甚至演成洪主席拒絕出席政見會的局面,這不是正好讓那些期望看到國民黨內鬥的人們,有了更多文章可做,有了更多的機會,去醜詆國民黨嗎?」

潘維剛說,現在國民黨應該是給人民希望,「絕不是為了枝節的黨務關門嘔氣!」她並喊話:「洪主席,一起為救台灣而辯吧!我期待在立院政見會上與妳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