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小姐接機獻花 代表團瘋狂、柯P淡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3/28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在近日展開東南亞國家參訪之旅,今天是柯文哲東南亞市政考察第三天,中午飛抵泰國。

去年泰簽首發團觀光大使、泰國小姐陳泰莉也受北市觀傳局邀請到場接機,柯文哲除了接受陳泰莉獻花外,還吃了陳泰莉推薦的泰國菜和芒果冰。難得出訪的市府代表團團員,還有隨行媒體這下都瘋狂了,紛紛利用空檔輪流和泰國小姐合照留念,反倒柯文哲只淡定的笑說自己也很愛芒果冰,隨即就結束訪問。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率領代表團今天中午抵達泰國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下午的行程將參觀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和曼谷藝術中心(BACC),晚間則在曼谷洲際飯店舉行「台北觀光之夜」,推廣台北市好玩好吃的景點和世大運的宣傳介紹。

而為了迎接柯文哲的到來,泰國小姐陳泰莉應邀到場獻花接機,代表團的局處人員和市府幕僚爭相和她拍照,陳泰莉也很大方的來者不拒,反而柯本人相當的淡定。

此行訪泰的路程,柯文哲也備受禮遇,警方從機場到參訪地點路程中,都在幫忙開道,整趟行程可說是非常的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