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選舉綠營為何非賴不可? 賴清德這麼說…

賴清德表示,他現在的規劃就是把市長做好,沒有其他的規劃。(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表示,他現在的規劃就是把市長做好,沒有其他的規劃。(記者蔡文居攝)

2017/03/20 16: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對於是否參選新北市長,台南市長賴清德於上個月首度表態,並公開推薦立委吳秉叡是新北市長的適合人選。不過,徵召他參選的傳聞仍不間斷。賴清德今天下午表示,他現在的規劃就是把市長做好,沒有其他的規劃。但對於是否贊成徵召?賴清德並未回答。

至於,為何民進黨黨內人士一再放出消息希望賴清德參選雙北?媒體打趣問說,「為什麼他們都要害你?」賴清德笑說,「你是記者,你不會問看看!」

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台灣蘭展成果發表會,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及「黨中央又有人提及要徵召你參選新北市長,這會不會影響你的規劃?」賴清德表示,他現在的規劃就是把市長做好,很多重大建設都在重大階段,所以他有責任把關鍵階段的重建設做好,沒有其他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