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陳抗暴力不力? 內政部長:有確實監控掌握

內政部部長葉俊榮上週六跑步時受傷,今早只能坐著受訪及備詢。(記者陳鈺馥攝)

內政部部長葉俊榮上週六跑步時受傷,今早只能坐著受訪及備詢。(記者陳鈺馥攝)

2017/03/06 09:5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內政部部長葉俊榮上週六早上跑步時腳部意外受傷,今早他架著拐杖一拐一拐走到立法院報告業務狀況,針對外界批判警政署對陳抗暴力事件沒積極作為,他受訪指出,警政署都有監控掌握,未來將加強確保。

葉俊榮表示,警政署長陳國恩其實很努力確保民眾有和平的集會,也呼籲大家不要互相挑釁傷害,警政署設有監控中心,會監控每一個現場。

葉俊榮說,像年金改革的陳抗現場,警政署長常有在現場掌握狀況,自己和他也有保持聯繫,署長若沒親自在場,也會在指揮中心處理。

葉俊榮呼籲,討論社會政策時,要回歸合理討論,警方確保民眾安全,大家若有不同意見,過程中也要尊重對方意見,但難免會有不滿意之處,將持續加強提供更好的服務。

對於清泉崗毒品查緝問題,葉俊榮也說,任何問題都有處理機制,警方在緝毒方面相當努力,刑事局也有緝毒中心,最近很多案件都破得非常好,無論是國境攔截、破獲人數都比去年高,「多給他們一些努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