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不滿前黃復興主委遭挖腳 郝龍斌出言反酸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副主席郝龍斌19日前往議題製作所,出席設計的價值座談會,分享籌辦台北「設計之都」的經驗。(記者廖振輝攝)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副主席郝龍斌19日前往議題製作所,出席設計的價值座談會,分享籌辦台北「設計之都」的經驗。(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19 18:51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黨魁5搶1,選戰白熱化,洪秀柱、郝龍斌2人隔空交火。洪秀柱不滿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遭郝挖角,出言譏諷;郝龍斌表示,他是因為理念、政見才獲得支持,並反酸「不像其他人有黨機器(支持),或以組織綁樁的方式來做」

由現任主席洪秀柱欽點的副主席郝龍斌、詹啟賢,跳出來與洪競選,另1名副主席胡志強則擔任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委。不僅如此,洪秀柱還被郝龍斌挖牆腳,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也將出任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委。

對此,洪秀柱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有些人是支持她的,但以前的老長官再三拜託,基於人情,就去幫他站台;「是不是真的幫忙?我覺得未必,表面並不代表真相」。

郝龍斌今出席設計座談會時受訪回應,每逢選舉就很敏感,當他獲得好友支持時,其他人難免有些吃味或心情不好。郝反酸,支持者都是認同他的理念或政見,「不像其他人有黨機器(支持),或以組織綁樁的方式來做」。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縣市首長選舉、2016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候選人將前總統馬英九視為「票房毒藥」,紛紛避之唯恐不及。但馬英九卸任後,聲望止跌回升,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更是找盡理由與馬攀關係。前副總統吳敦義昨日也特別出席活動強調,受到馬英九「節儉」、「廉能」耳濡目染,從此高鐵不搭商務艙;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明將成立,並「搶頭香」邀請馬英九出席站台。

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國民黨都是一家人」,而馬總統是「大家長」,參選人希望得到大家長的祝福,是人之常情。

郝龍斌則表示,感謝馬總統特別撥冗參加,具鼓舞士氣之效;他話鋒一轉,比起站台更重要的是政見,但其他參選都僅強調個人優點或過去經歷,針對黨發展方向避而不談。

相關影音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下午出席設計座談會,與年輕人對談。(記者何世昌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下午出席設計座談會,與年輕人對談。(記者何世昌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志強也出席設計座談會。(記者何世昌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志強也出席設計座談會。(記者何世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