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開3間銀行了! 婦聯會現金定存竟達370億元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透露,婦聯會現金定存竟有370億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透露,婦聯會現金定存竟有370億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2/17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透露,婦聯會在銀行裡有370億元的現金定存,這些金額還不包括不動產,已經可以拿去開3間銀行了。

據《民報》報導,施錦芳表示,這些高額存款讓婦聯會1年的利息收入就有3億多元,同時婦聯會還有2億多元的股票投資,每年進帳約數千萬,這不禁讓施錦芳懷疑,為何1個政治組織或社團,能夠擁有那麼驚人的資產。

而婦聯會負責人辜嚴倬雲接受《聯合報》專訪時頻頻喊冤,直說該會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對此施錦芳強調,婦聯會可向內政部提供相關資料,讓接下來的調查工作順利推動。

施錦芳說,就婦聯會有370億現金來看,依照《銀行法》已可以成立3個銀行,因此還是需要讓社會各界了解真相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