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改國是會議分組會將登場 律師界代表出爐

司改國是會議分組會議下週一登場,律師界票選結果出爐,得票數最高為律師尤伯祥。(資料照,劉信德攝)

司改國是會議分組會議下週一登場,律師界票選結果出爐,得票數最高為律師尤伯祥。(資料照,劉信德攝)

2017/02/15 12:4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分組會議將於20日登場,律師界代表中午揭曉,包括律師尤伯祥、林志忠、吳光陸、施秉慧與黃旭田等5人,將代表參加包含「建立保護被害人與弱勢者的司法」、「建立全民信賴、公正專業的司法」、「建立權責相符、高效率的司法」、「建立參與、透明、親近的司法」,以及「建立維護社會安全的司法」等5組會議;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表示,律師將依得票數高低,自選參加組別。

此次票選共有13位候選人,本月6日寄出8700多張選票後,今天中午結果出爐;據了解,依據得票數高低,取前5名進入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全聯會副秘書長傅馨儀稍早受訪時指出,將由最高得票者尤伯祥先選,2至5名再依序選擇參加的組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