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一句話形容馬英九 柯建銘:即將鎯鐺入獄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用一句話形容前總統馬英九,那就是即將鋃鐺入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用一句話形容前總統馬英九,那就是即將鋃鐺入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2/10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中午接受《雲端最前線》直播專訪,在節目進入「網友快問快答」時,被問到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前總統馬英九?柯建銘不假思索地說「他即將鋃鐺入獄。」

柯建銘在快問快答的階段裡,被要求用一句話來形容各種人物或政黨。柯建銘每題都有問必答,他說民進黨就是「承擔台灣未來的政黨」;國民黨則是「還有前途嗎?」;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上,他指出這是「國民黨家務事」、「誰當選都一樣」,不過柯建銘認為吳敦義當選機率較高。

柯建銘被問到總統蔡英文該怎麼形容,則是簡潔地說出「承擔者」,他表示蔡英文有很大的苦衷,但是她具有著改革的決心。至於前總統馬英九,柯建銘直言他將要鋃鐺入獄、官司難逃,並且要受到歷史的鞭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