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郝龍斌豁出去了!郝柏村直播節目加碼唱戲

郝柏村為了郝龍斌的選情,「整個撩落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柏村為了郝龍斌的選情,「整個撩落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09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副主席郝龍斌與其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上網路直播節目,郝柏村雖高齡98歲但依然中氣十足,還在現場秀一段「空城計」!

郝柏村與郝龍斌今攜手上YAHOO網路直播節目「巧芯聊風向」,郝柏村仍不忘帶著與蔣經國的合照,訴說當時陪著蔣經國上山下海、參觀航空母艦的往事。接著談到興趣時,郝柏村表示,自己會打麻將,讓頭腦保持清楚,從行政院退休後也學過唱戲,更是現場加碼獻唱一段「空城計」(10:28),郝龍斌還開玩笑表示「你們有看過這麼胖的孔明嗎?」父子互動良好,也看得出郝柏村為了郝龍斌的選情,「整個撩落去」!

相關連結詳見「巧芯聊風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