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下月訪美 否認見川普團隊

前總統馬英九下月將赴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前總統馬英九下月將赴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1/27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本月18日向總統府申請出訪美國,總統府昨(26)日宣布同意出境,馬英九可於2月28日至3月11日赴美國紐約、波士頓及華盛頓等地,被問會不會與川普團隊碰面,馬英九連忙表示:「不會不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文山區老家附近活動,先到興安宮參拜,然後前往慰問警察及巡守隊成員,針對下月訪美一事,馬英九表示詳細行程將在過完年後向大眾說明,將赴紐約、波士頓及華盛頓等地,訪問對象為智庫人員,被問到會不會與川普團隊碰面,馬英九連忙否認。

馬英九提出下月訪美申請,是繼去年11月馬英九出訪馬來西亞與美國後,再次提出出境申請,總統府表示,依「國家機密保護法」、「總統府辦理涉及國家機密人員出境管制作業規定」,研提審核評估意見後呈總統核定,同意本項出境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