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金改革東區座談會14日台東登場 警方警戒

台東拒馬皆為傳統式,在此次年金改革東區座談會上將不會派上用場。(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拒馬皆為傳統式,在此次年金改革東區座談會上將不會派上用場。(記者王秀亭攝)

2017/01/11 14:1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年金改革東區座談會14日將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有鑑於其他場次皆爆發激烈衝突,台東警方從上周起即召開多次會議,近日加強相關準備工作,緊急向外縣市借調警力、拒馬,軍、警、調等單位也積極掌握情資,並呼籲當天參與民眾理性。

台東縣警局這幾天緊急向民間租借拖板車,準備到外縣市載運近千個改良式拒馬及鐵馬護欄,支援的保警總隊警力也會在近日抵達台東,警方表示,上周預估花東兩縣會有3000多人到場關注,這幾天下修到1000多人,該場座談會預估至少需要900名警力,但全縣警力僅900人,式必須從外縣市增援。

另外,台東縣目前的拒馬都是早期的鐵繩、刀片拒馬,基於民眾安全,約150個傳統拒馬不會出動,因此所有改良式拒馬皆須從高雄等地借調,屆時會場四周將分區、分層戒護,台東市南京路、正氣路、新生路及博愛路皆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