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市長最想做的事情? 柯文哲:現在有確定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他當市長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改變企業文化」。(記者張凱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他當市長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改變企業文化」。(記者張凱翔攝)

2016/12/23 12:09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活動後受訪表示,當了兩年市長,現在對最想要做到的事情,已經有確定的答案,就是要「改變企業文化」。柯文哲說,如果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對錯都有共識,「其實最好的管理就是不用管理」,但過去政府、企業文化陋習很多,只是要每個人相信新價值、遵守規定,坦白講需要時間。

柯文哲說,以前政府標案常是「低價搶標、追加預算」模式,這種事情他就很討厭,他上任以來就力推市府局處各單位要如實編列預算,「這就是文化」。此外,他也認為,北市府在他任內減債300億,就是秉持「不要亂花錢、不要債留子孫、編的預算沒用完就節省」的價值,「兩年還300億算多了,表示以前還是太花錢了。」

相關影音 從2分17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