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國總統子女在台獎學金 外交部:不會領到畢業

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卡瓦留。(圖擷取自Evaristo Carvalho臉書)

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卡瓦留。(圖擷取自Evaristo Carvalho臉書)

2016/12/21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小國聖多美普林西比21日宣布與台灣斷交,外交部次長侯清山表示,聖國目前有42名學生在台灣,都領取台灣獎學金,包括總統卡瓦留(Evaristo Carvalho)的兒子、女兒,這部分將會「做檢討」、「不會讓他們領到畢業」。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披露,聖國總統卡瓦留的兒子在政大唸博士班,領取中研院獎學金,女兒則唸陽明大學研究所、領取國合會(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獎學金。原則上,台獎生及國合會獎學金生都可續讀至本學年結束。

蔡適應今在立院質詢侯清山,指卡瓦留的兒女在台拿獎學金讀書,會不會讓他們領到畢業?侯清山答覆,「不會讓他唸到畢業,會到一個階段,現在寒假要來了,可能會到暑假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