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演哪部戲?台南議會「阿珠鬥純左」

議員郭秀珠嘲諷副市長顏純左會參選下一屆市長。(記者洪瑞琴攝)

議員郭秀珠嘲諷副市長顏純左會參選下一屆市長。(記者洪瑞琴攝)

2016/12/14 12:4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郭秀珠今日在議會質詢副市長顏純左,嘲諷顏要參選市長毫不避諱做個人宣傳看板,發言40多分鐘全衝著顏純左一人。顏站在報告台上也不甘示弱駁斥,表明若不是市政議題,拒絕被迫回答「是非題」,兩人如同「答嘴鼓」,讓郭氣到要求關掉顏的麥克風,當場丟杯蓋、丟筆,全場「阿珠鬥純左」議場記,在議會質詢網路直播全都錄。

郭秀珠語帶諷刺說,顏純左要選市長,她非常支持曾文麻豆區能夠「出」一位市長,她來幫忙「拿旗子」都沒問題,可是顏要展現決心,「辭掉副市長來參選」,不要為難了市長賴清德,況且賴清德想選雙北市長,顏不要光想拿民進黨「綠旗」就能穩當選,「地方選民是會看的,票不一定投給你」,萬一打壞台南選情也會牽累賴清德。

郭秀珠還自喻在地方人氣比顏純左高,將顏的宣傳面紙「踩在地上」,高談顏純左有沒有條件「無縫接軌」拚市政,一度還把民政局長陳宗彥「拖下水」,外傳說陳也是賴清德的 「接班人名單」比顏更有機會,坐官員席上的陳宗彥,聽聞後只能無奈苦笑。

面對郭的「連珠砲」,顏純左則保持鎮定,任憑冷嘲熱諷,空檔就隨手拿杯喝水,見機插話,同時強調「批評不是事實」,他是以副市長身分備詢,而不是黨部主委身分,直指郭「你這樣的質詢失當」。

相關影音

副市長顏純左要參選下一屆市長,在議會總質詢成箭靶。(記者洪瑞琴攝)

副市長顏純左要參選下一屆市長,在議會總質詢成箭靶。(記者洪瑞琴攝)

民政局長陳宗彥(左)被「掃到風颱尾」,一旁無奈苦笑。(記者洪瑞琴攝)

民政局長陳宗彥(左)被「掃到風颱尾」,一旁無奈苦笑。(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