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希望中國統一台灣 被網友一句話酸爆

黃智賢今在臉書上PO文,標題為「台灣該自己上談判桌,尋求統一 」。(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今在臉書上PO文,標題為「台灣該自己上談判桌,尋求統一 」。(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2016/12/14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黃智賢今在臉書上PO文,標題為「台灣該自己上談判桌,尋求統一 」在PTT上被網友噓爆,鄉民認為,既然那麼愛中國怎麼不先去?也有鄉民一針見血地說:「那你放棄健保去當中國人啊!」

黃智賢在臉書上強調,台灣要維護自己的尊嚴和利益,就應該自己上談判桌,而不是被美國當成籌碼跟中國叫牌換利益,過程中再對台灣施壓撈油水,逼台灣吃瘦肉精豬肉,買兆元高價軍火。

黃智賢認為,台灣為什麼一定要為了反中,出賣自己?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從歷史、文化和血緣,台灣人就是中國人!兩岸本來就都是中國人,台灣要勇敢面對真實,要勇敢面對自己。要勇敢面對未來。

黃智賢指出,早點談判,對台灣當然有利,早點加入,台灣還可以有機會,不要繼續邊緣化。不要等到台灣被美日出賣,剝削淨盡,最後毫無價值,被台獨把台灣玩死,台灣人失去活路。

黃智賢的說法,在PTT上被鄉民噓爆,網友留言:「那你放棄健保去當中國人啊」、「那麼愛中國 不會先過去」、「怎麼不先自己移民到中國」、「她幾時要換國藉?」、「你有勇氣上談判桌 為什麼一定要尋求統一」、「當中國人這麼好賺 這些人怎麼還是龜在台灣呢」。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