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軍機今再環繞台灣演訓 我方全面監控

中國軍機今天再度環繞台灣週邊空域演訓,軍方全面監控掌握。圖為F-16戰機示意圖,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中國軍機今天再度環繞台灣週邊空域演訓,軍方全面監控掌握。圖為F-16戰機示意圖,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2/10 13:4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軍機今天再度環繞台灣週邊空域演訓,軍方全面監控掌握。

國防部今日下午主動發佈訊息表示,中共東部戰區空軍上午0900時起,共有各型機十餘架參與遠海訓練,由北向南穿越宮古水道。其中有電偵機等4架南下穿越巴士海峽,由南部戰區空軍殲擊機接應掩護繞我南部防空識別區外,於1310時返降結束演訓,國軍對此全程均嚴密監偵掌握與應處,籲請國人安心。

軍方官員表示,中國軍機出海飛行後,我方防空雷達隨即鎖定,並且全程監控掌握,空軍在空警戒巡弋的任務機也在適當空域監控並且拍攝影像,傳回衡山指揮所。

官員說,中國軍機今天環繞台灣週邊空域飛行訓練,全程都在我ADIZ防空識別區外,但基於國防安全考量,軍方依據相關戰備規定,空中有巡弋中的任務軍機,地面有各式防空雷達全面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