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今晚會見葉望輝? 媒體官邸守候撲空

外傳總統蔡英文今晚將與葉望輝會面,大批媒體傍晚即在總統官邸外面守候,但並未拍到葉望輝進入官邸。(記者鍾麗華攝)

外傳總統蔡英文今晚將與葉望輝會面,大批媒體傍晚即在總統官邸外面守候,但並未拍到葉望輝進入官邸。(記者鍾麗華攝)

2016/12/07 21:13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團隊的亞太政策策士、美國前副總統錢尼國安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昨天來台,外傳總統蔡英文今晚將與葉望輝會面,大批媒體傍晚五點多即在總統官邸外面守候,但至晚間九點為止,並未拍到葉望輝進入官邸。

媒體報導,葉望輝今晚將拜會蔡英文總統的行程,為避免外界過度解讀,也特別安排在總統府之外、非公務時間,可能會面地點在蔡的敦化南路住所,不過,敦化南路住所與中和住所今天傍晚未有維安人員在附近部署。

至於總統的重慶南路官邸,大約晚間六點,分別有兩輛黑色轎車與兩輛銀色休旅車、一輛銀色廂型車、一輛白色休旅車進入官邸,不過,車號與車型跟葉望輝今天稍早搭乘的並不相同,而總統府也不願證實,兩人今晚是否會面。

葉望輝今日上午參加遠景基金的閉門座談,與國內學者交換意見。據指出,葉望輝在會中分析指出,川蔡通電話,代表他任內對美中、美台關係的處理,可能與過去做法會不同,但因執政團隊尚未組成,實際會怎麼做,現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