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問我要如何教小孩! 許毓仁霸氣宣言被推爆

許毓仁昨在臉書表態,強調他不會再對一些「nonsense」表達意見,並直言:「別再問我要如何教小孩,你連分辨事實的能力都沒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許毓仁昨在臉書表態,強調他不會再對一些「nonsense」表達意見,並直言:「別再問我要如何教小孩,你連分辨事實的能力都沒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12/06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修正法案議題進日來持續引發討論,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昨日在臉書表態,強調他不會再對一些「nonsense」表達意見,並直言:「別再問我要如何教小孩,你連分辨事實的能力都沒有。」

許毓仁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的性傾向,不關你的事。如果我是同志,我也會感到很驕傲,因為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尊重個人的選擇。」許毓仁也對部分反同婚者的諸多言論做出回覆,他直言:「別再問我要如何教小孩,你連分辨事實的能力都沒有;別再說法案通過後,不會叫父母、夫妻,法律不是枷鎖,家庭是由愛組成的;別再說同婚法案通過後,會被神懲罰,台灣是一個宗教自由的國家,你的神未必是我的神。」

最後,許毓仁則向婚姻平權修法持反對意見的人們喊話:「如果你真心想討論法條,我樂意跟你討論。如果是講那些nonsense,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許毓仁的發言也獲得許多網友讚賞,紛紛表示:「你是第一個我覺得帶種的國民黨立委。」「真的是國民黨唯一清流了。」「整個國民黨從上到下只有你一個清...上一個已經被逼走了,叫楊偉中。」

許毓仁臉書全文。(圖擷取許毓仁臉書粉絲專頁)

許毓仁臉書全文。(圖擷取許毓仁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