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霸王挺一中 林全:尊重其言論自由

海霸王集團今在《旺報》刊登聲明,強調集團非綠色台商,並表示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記者張嘉明攝)

海霸王集團今在《旺報》刊登聲明,強調集團非綠色台商,並表示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05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海霸王集團今日在《旺報》刊登聲明,強調集團非綠色台商;林全今日接受訪問指出,要相信所有台商都是認同且支持台灣的,不過每一名台商都會有政治議場,從言論自由來看,政府都應充分尊重,用政治手段去干預都是不聰明、不恰當。林全也希望台商在海外工作,不應被干預,因為這樣是不好的,尤其是在中國地區。

台灣海霸王集團今日在《旺報》刊登聲明,強調集團非綠色台商,並表示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與蔡英文家族「切割」引發各界討論。對此,行政院長林全今受訪表示,相信台商都是認同且支持台灣,不過每名台商都會有政治立場,基於言論自由,應予尊重。

海霸王聲明指出,海霸王國際集團、兩岸企業均為總裁莊榮德家族百分之百獨資經營,絕無他姓股東,而蔡氏家族僅有該商業大樓部分產權,海霸王企業集團為莊氏則為獨資。海霸王強調,集團對對政治並無絲毫涉入,更不參與臺灣任何政治活動。

林全今表示,每名台商都會有政治立場,基於言論自由,應予尊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全今表示,每名台商都會有政治立場,基於言論自由,應予尊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