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第一家 「貝殼放大」聲援婚姻平權就放假

林大涵。(擷自林大涵臉書)

林大涵。(擷自林大涵臉書)

2016/11/28 01:4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天(28日)將舉辦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第二場公聽會,同志、性別團體發起「反專法要平權,1128站出來!」號召支持婚姻平權民眾明上午9時到立院青島東路側發聲。國內知名群眾集資顧問公司執行長林大涵也在臉書上說,「我們從來就不是等待風向的人,而該是成就風的人。」貝殼放大員工只要到活動現場就放假。

立院28日將舉辦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第二場公聽會,由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表示另立專法也是選項,及「不能讓大家受傷」等言論,引發同志團體強烈不滿,發起「反專法要平權,1128站出來!」,號召支持婚姻平權民眾上午9時到立院青島東路側發聲,不過由於活動時間在周一上午,許多民眾都必須上班,因此被迫得要請假前往,或只能在網路上「鍵盤支持」。

林大涵在臉書表示,「我們是為了什麼才做這一行、這家公司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我們從來就不是等待風向的人,而該是成就風的人。」

林大涵給公司員工的內部信指出,如果沒有兩年半前的學運,可以肯定現在是不會有貝殼放大這家公司的。希望各位同仁這次看到學到的一切,投注在公司未來以及會遇見的每個提案者、工作、意外、努力和挑戰裡。

「貝殼放大」募集金額占台灣2015年群募案總額六成,經手輔導的案件包括金馬獎得獎電影《灣生回家》、《太陽的孩子》、台灣自製火箭團隊ARRC(五月天新曲〈頑固〉MV的故事源頭)、鮮乳坊、月亮杯、台灣吧,以及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取得台灣群眾募資的最高金額紀錄支持的3D印表機FLUX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