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盼林全退、賴神上 賴清德回應了!

賴清德呼籲大家多給林全院長支持,認為林全一定會愈做愈好。(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呼籲大家多給林全院長支持,認為林全一定會愈做愈好。(記者蔡文居攝)

2016/11/25 10: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民進黨議員蔡旺詮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針對目前新政府民調持續低迷憂心忡忡。他表示,行政院長林全經驗不足,魄力、魅力也不夠,希望林全能急流湧退,而市長賴清德應挺身而出,為小英總統分憂,為人民解勞。

賴清德答詢說,「林全院長擔任過主計長、財政部長,各種條件均具備,但接過去8年的攤子並不是很容易,應該多給林院長時間,多給他支持,我們對他有信心,他一定會愈做愈好。」「至於,我個人目前沒有其他想法,只希望把市政做好,感謝蔡議員。」蔡旺詮則說,「市長太謙虛了。」

曾擔任兩屆台南市民進黨部主委的蔡旺詮,今天總質詢時,反映他在基層服務的觀察及憂心。他表示,「林全院長經驗不夠,何必這麼辛苦!」他對小英感到擔心。

他說,林全院長危機處理能力不夠,經驗不足,魄力、魅力也不夠,在行政院長這位置是高度政策決定及判斷,林院長的政治判斷大概只有59分,如果民調持續低迷,未來即使是好的政策也無法推動,他對小英及民進黨新政府感到憂心。「希望林全能急流湧退,而六星級的賴市長應認挺身而出,為小英總統分憂,為人民解勞。」

相關影音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盼林全能急流湧退,賴清德應挺身而出,為小英總統分憂。(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盼林全能急流湧退,賴清德應挺身而出,為小英總統分憂。(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