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總理夫人引見 宋鎮邁打入夫人圈

宋鎮邁與各國領袖夫人參觀博物館。(圖由李鴻鈞提供)

宋鎮邁與各國領袖夫人參觀博物館。(圖由李鴻鈞提供)

2016/11/20 11:53

〔特派記者林良昇/秘魯利馬報導〕陪同蔡總統任命的領袖代表宋楚瑜出席APEC領袖峰會的宋鎮邁,在秘魯時間19日參加領袖代表眷屬行程,參觀秘魯當地博物館,並在博物館花園吃中餐,我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表示,在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引見下,宋鎮邁在午餐時坐在彭麗媛旁,和用華語的領袖夫人用華語交談,氣氛融洽。

宋鎮邁穿著黑白花朵洋裝出席,李鴻鈞表示,宋鎮邁參加參觀拉爾哥博物館的行程,除了宋鎮邁,有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秘魯等國的領袖夫人參加。

李鴻鈞表示,各國夫人都已參加好幾次,彼此都認識,而宋鎮邁日前與何晶茶敘過,雙方已認識,何晶特別拉著宋鎮邁和各夫人認識,在拉爾哥博物館花園吃中餐時,何晶坐在宋鎮邁對面、彭麗媛坐在宋鎮邁旁,而幾位通曉華語的夫人直接用華語交談。

據轉述,彭麗媛和何晶說,新加坡在中國大陸的歌唱比賽得第二名,她們也在聊天時提到,台灣在歌唱方面很強,而中國大陸的綜藝節目很不錯,台灣藝人在中國大陸很活耀,台灣水果很好吃等不同軟性話題,互動熱絡。

在參觀博物館後,宋鎮邁在19日晚間,穿著綠色外套跟水墨花朵洋裝與宋楚瑜一同參加歡迎領袖晚宴。

宋鎮邁(右一)與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左一)一同參加領袖代表眷屬行程。(圖由李鴻鈞提供)

宋鎮邁(右一)與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左一)一同參加領袖代表眷屬行程。(圖由李鴻鈞提供)

宋鎮邁與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交談。(圖由李鴻鈞提供)

宋鎮邁與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交談。(圖由李鴻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