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出任APEC領袖代表 宋鎮邁偕同出席

總統府宣布,蔡英文總統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領袖代表,而宋楚瑜將偕女兒宋鎮邁共同出席APEC會議。(資料照)

總統府宣布,蔡英文總統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領袖代表,而宋楚瑜將偕女兒宋鎮邁共同出席APEC會議。(資料照)

2016/10/05 16:33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將於11月20日在祕魯首都利馬登場,總統府宣布,蔡英文總統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領袖代表,而宋楚瑜將偕女兒宋鎮邁共同出席APEC會議。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宋楚瑜學養經歷俱豐,曾擔任新聞局長及臺灣省長,瞭解國內政經情勢,嫻熟國際事務,在推動區域發展建設上績效卓著。蔡總統認為,以宋楚瑜的豐富學養、經驗與人脈,必能精準向國際社會傳達我國全方位發展現況,實質增進我國在APEC的影響力以及與各會員互動。

由於領袖代表都是配偶偕同出席,宋楚瑜因此建議由宋鎮邁陪同前往,蔡總統也認為是很好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