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人川普將上任 羅智強叫美國人看看柯P反被酸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美國人可以來研究一下台北市經歷的「柯文哲驚嚇」。不過卻被PTT網友反酸。(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美國人可以來研究一下台北市經歷的「柯文哲驚嚇」。不過卻被PTT網友反酸。(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2016/11/10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確定入主白宮,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同時他沒有從政經驗,是一名「素人總統」,不過美國各地都出現「反川普」示威活動,而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表示,美國人可以來研究一下台北市經歷的「柯文哲驚嚇」。

羅智強諷刺地說,台灣的民主都比美國「先進」,當全世界都在分析為什麼一位目中無人、發言常暴走,政見天馬行空的政治訴人為什麼會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時,這一切都已經在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發生過了。羅智強認為:「如果,美國人民都來研究一下台北市經歷的『柯文哲驚嚇』,還會把票投給川普嗎?」

羅智強的言論被分享至PTT之後,許多網友都十分不以為然,紛紛直言:「拿川普比柯的在想什麼?」「柯是有差到哪去啊?至少比你家騜好多了= =」「就一個馬迷,很重要嗎?」「那還真投對了!」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