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孫中山勉國民黨 洪秀柱今訪中山陵

洪秀柱昨晚抵達南京,獲中國高規格接待。(資料照,記者施曉光攝)

洪秀柱昨晚抵達南京,獲中國高規格接待。(資料照,記者施曉光攝)

2016/10/31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晚抵達中國南京,表示自己選擇南京作為第一站,就是要緬懷孫中山,今洪秀柱將訪中山陵,陵園的博愛廣場發表談話。

本報報導,洪秀柱昨晚抵達中國南京,中國方面高規格接待,完全比照去年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登陸,洪秀柱抵達後在南京紫金山莊與江蘇省委書記李強會談。洪秀柱表示,她第一站之所以選擇南京,就是為了緬懷孫中山,回想當年孫中山。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柱表示孫中山「和平、奮鬥、救中國」一語猶然在耳,國民黨員感觸都很深,洪秀柱用孫中山說法「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勉勵國民黨員。報導指出,洪秀柱在祭拜後將於陵園的博愛廣場發表談話,屆時可能順勢帶出「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