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投書日媒 「洪習會」將提兩岸和平協議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下午率團前往中國參訪,並將此行定位為「和平之旅」。(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下午率團前往中國參訪,並將此行定位為「和平之旅」。(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30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0)日下午率團前往中國,並參與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洪習會」。不過有日媒指出,洪秀柱向他們投書,暗示有可能在「洪習會」上提到兩岸和平協議。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抵達中國,預定11月1日與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舉行會談,而她今日也以「追求和平與繁榮才是台灣的共識」為題向他們投書。

報導指出,洪秀柱在投書中聲稱,她與習近平會談的目的,是要說明「為了台灣的未來、為了兩岸的和平」,她也暗示有可能在「洪習會」上提到兩岸和平協議。報導還指出,洪秀柱身為國民黨主席,展現了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的強烈意願。

日本《產經新聞》昨日也報導了洪秀柱訪中一事。報導指出,具獨立意志的民進黨蔡英文政府5月成立以後,兩岸關係冷卻,而洪秀柱這次訪中,則是要展現擁有兩岸暢通的溝通管道,儘管國民黨的民調下滑,在台灣的聲勢已不如過往。

洪秀柱向日本《時事通信社》投書,暗示有可能在「洪習會」上提到兩岸和平協議。

洪秀柱向日本《時事通信社》投書,暗示有可能在「洪習會」上提到兩岸和平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