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安排洪習會目的 呂秀蓮:意在分裂

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洪習會」中國目的是為了要分裂國民黨,也分裂台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洪習會」中國目的是為了要分裂國民黨,也分裂台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28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習會即將登場,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中國此舉目的是為了要「分裂」,呂秀蓮還認為,國民黨若分裂,會讓國民黨將中國勢力引進。

呂秀蓮在接受《風傳媒》專訪時指出,日前泛藍執政8縣市首長訪中,中國就已將台灣縣市分裂成藍、綠,呂秀蓮認為,這些泛藍地方首長不聽命綠營執政的中央,而事聽命北京當局,這是最嚴肅的問題。

呂秀蓮認為,如果中國與泛藍地方首長此舉,影響了綠營地方首長為中客改變立場,那就可說是「上當了」。呂秀蓮說中客來台是中國國統戰、國安策略的一環,台灣觀光業應透過轉型來迎戰中國的統戰作法,不能為個人利益,銷蝕國家主權。

對於即將舉行的洪習會,呂秀蓮指中國的目的就是要分裂,分裂國民黨、也分裂台灣。呂秀蓮認為,國民黨要很小心、民進黨也不應再強化藍綠對立,否則國民黨的分裂,會讓國民黨引進中國勢力來。

呂秀蓮認為,洪秀柱即便知道會變成少數、明年不會再當選黨主席,但仍靠攏習近平,為的是要讓共產黨坐大,進而完全分裂台灣、統一台灣。只要洪秀柱成功,代表台灣就失敗,即使沒成功,對於國民黨的分裂也有功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