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審勞基法停開經濟委員會 管碧玲:我會承擔

管碧玲表示,停開經濟委員會是黨團要求,她會承擔。(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管碧玲表示,停開經濟委員會是黨團要求,她會承擔。(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0/27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原排定今(27)日審定「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經濟部及所屬單位預算」,民進黨召委管碧玲卻臨時「因故取消」會議,引發國民黨立委批評。對此,管碧玲今日表示,黨團要她配合,她會承擔,同時也說之後會補開會,「請國民黨委員不要缺席。」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為了要在27日順利確認上次審查《勞基法》時的會議議事錄,停開經濟委員會,國民黨立委張麗善批評,民進黨為了要審一例一休,把黑手伸進經濟委員會,有瀆職之嫌。

對此,管碧玲回應表示,停開經濟委員會是黨團要她配合,「我會承擔」;同時強調之後他會補開會議,到時候「請國民黨委員不要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