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力推洪習會 國民黨臉書列舉「事蹟」卻不小心…

「中國國民黨 KMT」分享「洪習會」消息,卻發生超糗錯誤,被網友嘲諷。(圖擷自臉書)

「中國國民黨 KMT」分享「洪習會」消息,卻發生超糗錯誤,被網友嘲諷。(圖擷自臉書)

2016/10/13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宣布國共論壇「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將於11月2至3日在中國北京舉行,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洪習會」也將登場。「中國國民黨 KMT」也在臉書專頁力推,不過,小編發文似乎一時不察,在列舉國共論壇促進的兩岸發展與事蹟時,以括號寫上「舉例所有受惠經貿文化交流或產業、列舉,查一下」就送出,被網友提醒才發現更改,非常糗。

國民黨昨宣布昔日「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將轉型更名為「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並於11月2日舉辦,「洪習會」也將會登場。臉書專頁「中國國民黨 KMT」昨分享消息,表示從2005年前主席連戰的和平之旅開始,兩岸從60年來的緊張對立,走向和平對話。並提及這些年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成為兩岸民間對話、交流的穩定平臺。

不過,在提到國共論壇促進兩岸的發展與事蹟時,小編竟沒查證就發出,變成「……兩岸民間也透過論壇,促進包括(舉例所有受惠經貿文化交流或產業、列舉,查一下)的發展與交流……」。

有網友留言提醒,「小編……你第一段有一句好像還未有寫完……」,也有網友嘲諷「查出來了嗎?馬總統兩岸政績還要用查的?你是不是反串?」「過了一天了,還沒查到嗎?」「小編作業這樣寫會被教授罵喔」、「(舉例所有受惠經貿文化交流或產業、列舉,查一下)<= 小編還在查?」、「小編要不要幫你查一下?」「還沒查到嗎?XD」、「小編偷懶啊怎麼沒有查一下ㄋ!」「薪水發不下來這一下要查很久」……等留言。

「中國國民黨 KMT」小編發現之後,趕緊把內文改成「……兩岸民間也透過論壇,促進的發展與交流,解決許多兩岸往來所遭遇到的問題……」。

「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按查看編輯記錄仍可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